免费的 WhatsApp 自动按赞机器人
安装在 Windows 10/11 电脑

WhatsApp 是很多人每天必定上网浏览的社群网站,现代人即使再忙,也要忙里偷闲将朋友之间所发的消息或留言看完,碰到觉得心有戚戚焉时,还会按个“赞”或心情符号来表赞同或鼓励,甚至惊讶或哀伤,若实在没有时间,或 WhatsApp 上的朋友实在太多时,就需要 WA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代为服务。

过去,市面上也有自动按赞的类似产品,不过很多都是个人开发,除了有些本身有病毒外,这类型软件需要长时间调试与修正,但个人开发的软件稳定性与后续服务很容易中断,许多软件昙花一现,蔚为可惜!再者,国内外也有些厂商以自动按赞服务对外招收会员,无论是免费或收费,这样的服务都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您必须先注册成为他们的会员,同时将 WhatsApp 的帐号与密码输入软件或在网站上提交给他们,这在安全上有非常非常严重的疑虑,国外新闻曾报导过 ,绝大部分提供服务的厂商都会在背后偷偷窃取您的个资或朋友数据,当您享受免费服务的同时也付出最大的代价!

我们开发 WA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的目的是希望以正槼公司的诚信与槼模设计软件,稳定、干净、无毒、完全由用户控制的绿色软件,您不需要发送或告诉我们任何 WhatsApp 数据,运作过程完全透明,您可以亲眼看到机器人正在运作与所有动作画面(注:背景运行的软件都有个资外泄的风险),结合视觉分析与机器学习,WA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能够聪明分辨浏览器上的“赞”或其他心情符号,帮您 24 小时自动按朋友的赞。

  自动按赞理论基础

WhatsApp 自动按赞机器人的运作理论基础是利用逆向行销的方式来达到大量曝光,利用别人来点你赞,你会回去看他帐号的原理,现在换你主动去按他们赞,让他们回来观看你的 WhatsApp 帐号进而成为你的朋友或客人,比起自己整天拿着手机去点赞,WALIKE 机器人是 24 小时自动帮你运行,同时你可以不受影响的在手机上继续使用你的 WhatsApp。这样的大量曝光下,增加朋友和赞数绝对不是问题,每月平均都能增加 1000~2000 个朋友数不等,只要你好好经营,效果绝对能够更超乎你想象!

Teacher Mentor

使用 WALIKE 自动按赞机器人能获得什麽?如果你是老板,你想增加公司的知名度提升整体绩效。如果您是超级业务员,你想要简单陌生开发快速增长业绩。如果你是购物网站、网拍业者,你想要增加网店的销售量。如果您已经有在 WhatsApp 上卖东西,你想要增加更多朋友粉丝关注。如果你想红,你想要有一堆忠实粉丝关注你生活的一切。那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最流行、最尖端的 WhatsApp 按赞神器。

  使用後的回馈

知名度开始提高

知名度开始提高

人气与桃花变旺

人气与桃花变旺

朋友圈开始热络

朋友圈开始热络

贴文的回应变多

贴文的回应变多

弱链接变强链接

弱链接变强链接

分享贴文创商机

分享贴文创商机

  WhatsApp 自动按赞机器人 工作流程

  • 开启 Chrome 浏览器
    登录 WhatsApp

  • 开启 WALIKE

  • 自订图资编辑

  • 开始自动按赞

专业版付费客户才能享有工程师协助与咨询

加入好友

已上市可免费下载的机器人

LINE 自动加好友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自动群发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官方帐号群发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自动按赞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自动贴文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自动留言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自动群发图库机器人

免费下载

LINE 自动记事本机器人

免费下载

FB 自动加好友机器人

免费下载

FB 自动群发机器人

免费下载

FB 自动按赞留言机器人

免费下载

FB 自动贴文留言机器人

免费下载

FB 拍卖社团贴文机器人

免费下载

FB 抽奖神器机器人

免费下载

IG 自动按赞机器人

免费下载

IG 自动群发机器人

免费下载

人气速飙行销机器人

免费下载

购买行销机器人套餐

按此购买